只skr香菇

Wb➡️摇个菠萝ovo

【白魏】假象 25

娱乐圈

双黑OOC,主角重名

应该还有几章就完结。

红心蓝手都是情,您老点点行不行。



25.喜欢你

 
 
魏大勋是在充满消毒药水气味的市医院单间醒来的。刚恢复意识就被两双大眼盯着,他恨不得直接两眼一翻再昏死过去。 
 
“我去叫医生。” 
 
小助理倒腾着两条腿溜出房间,好在魏大勋只昏迷了几个小时,不然被狗仔捕风捉影他这饭碗也甭端着了。 
 
主治医师是个上了年纪的老大爷,也不知道魏大勋是什么来头。瞅了两眼说没什么大事,就是肋骨那的伤口没愈合完全,加上睡眠不足多休息一阵就好了。 
 
临走前还怪小助理大惊小怪送他来医院的时候叫得鬼哭狼嚎的。小助理拿着手机打开备忘录,紧跟着大夫往外走。他担心照顾不好魏大勋那张嘴跟机关枪一样问个不停,留下两个人面面相觑。 
 
“你晕倒了。我担心出事,就把他叫来了。” 
 
“嗯。” 
 
白敬亭搀着魏大勋坐直,他先前不知道魏大勋肋骨受过伤,这会既后悔又自责,手上动作轻柔得不行。 
 
“疼么?” 
 
“还好。小伤。” 
 
魏大勋被白敬亭盯得不自在,抿着唇开始抠手指。受伤的地方还有些胀痛,随着呼吸一顿一顿的,他想抬手揉一揉却被制止住了。 
 
“别碰。”白敬亭的手指很冰,搭在魏大勋的手腕上激起一片鸡皮疙瘩。“我给你弄点水果吧。” 
 
魏大勋刚才就看见桌上堆成山的水果,不用想也知道绝不是随了自己节俭属性的小助理弄来的。他这昏迷了几个小时,肚子里那点炸鸡早消化完毕,倒还真有些饿了。 
 
“我那会儿听到你的心跳很快,还以为你是害羞装睡。你好像比原来瘦了点,抱起来手感没那么好了,不过可以慢慢养回来。” 
 
魏大勋心想这白敬亭莫不是摔坏了脑袋,他可不记得自己昏死过去之前给过他什么好脸色。现在用这种亲昵还带点调笑的语气同他说话,究竟是谁给的自信。 
 
“白敬亭你给我好好说话。” 
 
“好。” 
 
被教育的人应了声继续低头削苹果。魏大勋歪着头看,他不太会用水果刀,每次削完的水果都奇形怪状的,果肉能浪费一半。白敬亭和他不一样,水果刀在他手上好像特别听话,紧贴着果皮滑动带下薄薄一层,一点断开的意思都没有。 
 
白敬亭贴心地切下一小块递到魏大勋嘴边,后者看着那白皙修长的手指伸到眼前,恍惚间觉得它比这果肉更香甜。 
 
“我喜欢你。” 
 
先是咬到舌尖紧接着被口水呛出眼泪,魏大勋快被这下了降头的白敬亭逼出心脏病了。他抓起枕头一抬手扔到那张笑眯眯的脸上。 
 
“你给我滚蛋。” 
 
“我是说真的。”白敬亭把枕头扔在一边,被弄乱了发型也不在意,他坐在床边倾身凑近开口道, 
“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 
 
声音不大,可魏大勋听得真切。他只觉得耳后一阵酥麻,心跳不争气地加快,那几根肋骨跟着发出抗议。 
 
“你要是找不到人陪你,我可以答应再跟你睡几年。”许是疼痛让魏大勋寻回了理智,他思忖了半天说道,“喜欢这种话,还是别轻易说了。” 
 
“你可以不接受,但你不能擅自定义我的感情。”白敬亭叹了口气,把头埋进他的肩窝轻轻蹭着,“我没谈过恋爱,从前也自私的要命。我知道我们开始的方式不太对,可我不想放弃你。” 
 
“我喜欢你,魏大勋。” 
 
魏大勋就呆坐在那里任由白敬亭抱着。 
 
他想说就算你是真心的又怎样,娱乐圈这么乱,两个男人在一起先不说大众能不能接受,公司要是发现他们不还是要吃不了兜着走。 
 
他想问难道你愿意这种关系一辈子藏在阴影里,让它像过街老鼠一样见不得光么?还是说你愿意承担身败名裂的风险,拿你现在的一切成就包括家人做赌注? 
 
可白敬亭说喜欢他。 
 
白敬亭就这样抱着他,即使被拒绝得不到回应却还是说着喜欢。他不记得这句话白敬亭说过几次,他明明不想相信,无奈它过于动听。这样的白敬亭太温柔了,温柔得像是幻像。魏大勋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这温柔里。 
 
残忍的话被捣碎咽进肚里,他终于把自己抛入这如水的怀抱里,伸出双手拥了上去。 
 
 
忘记说了。

嗯。

别高兴太早。

还没谈恋爱呢各位。

但没虐了,我发誓。


 
 
 

评论(57)

热度(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