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skr香菇

Wb➡️摇个菠萝ovo

【白魏】霸道总裁想撩我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来段rap(上)


白·禁欲·口嫌体正直本人·保险

魏·中二·撩人不成反被*·有钱

OOC有…玛丽苏梗慎入…

另外厚颜无耻求小心心以及评论……嗯……如果你们觉得不ok我就删掉233333


————————我是征文分割线

白保险和魏有钱的初次见面是十分尴尬的。

那天一早,魏有钱刚从他那张king size的大床上扑腾下来,就接到助理的电话,大致内容是之前投的一块开发区规划方案出了点岔子,合作方要求召开个紧急会议。

于是我们的魏有钱连早饭都来不及吃,就拖着他那双大长腿坐进了昨儿新提的劳斯莱斯,他特意吩咐管家把车身喷成金色来解决他日益增长的虚荣心和低廉物价之间的矛盾。

一上车魏有钱就迫不及待玩起了王者荣耀,这是他叱咤商界多年的秘诀,谈判前掉几颗星,有助于积攒怒气值,将公司利益最大化。

一切都很顺利。

可就在他的蔡文姬即将拿到人生第一个蓝爸爸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司机猛的一脚急刹车,让他的OPPO R11S 全面屏手机在空中转体两周滚到了车座下,再也不能照耀他的美。

魏有钱很生气。

“boss,好像撞到人了。”

这种小事情很显然不需要魏有钱亲自出马,司机识趣地报备一下就下车了解情况。本着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儿的魏家行为管理规定,他只需把人打发走,善后工作自有人来处理。


“小伙子没事儿吧?”

司机打量了一下面前四肢健全的小伙子,一身西装戴个金丝眼镜,手上还抓着公文包,应该不是碰瓷儿的。四个字儿四个字儿来描述呢,就是斯斯文文,白白净净,规规矩矩,好说好说。

“我看也没什么大事儿就不麻烦交警同志了。咱就私了,你拿着这些钱到附近医院检查检查,有什么问题打这个名片上的电话。”看这小伙儿对他爱搭不理,司机就直接一股脑儿把该说的都说了,强把东西塞进他口袋里就转身上了车。

没成想这小伙子径直走向了魏有钱,礼貌性地敲了敲车窗,吓得魏有钱赶忙送了个人头,只能不耐烦地吩咐司机把车窗降下来。

可这小伙儿看上去实在是斯斯文文,白白净净,规规矩矩,可以可以,搞得魏有钱瞬间没脾气,只能呆呆抬头望着。

“先生您好,意外保险了解一下?”

魏有钱还没消化对方说的话就盯着那人修长的手指出了神,稀里糊涂地接过了名片。注视着那人潇洒离去的背影心中不禁感叹道——这卖保险的真的好不做作,好有型,跟我之前遇到的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白敬亭。”

哇真好听。

司机偷瞄了瞄后视镜,只见他家boss手里捧着张名片,笑的牙花子都露出来了。自打老夫人去世以来,他已经十多年没见过boss笑过了,思及此,不禁湿了眼眶。

魏有钱笑够了,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以他的身份地位,是个仇家都想在他身边安插个眼线。他向来冷清,竟会为一个男人慌乱至此,实属不应该。

“帮我查个人,白敬亭。”

挂掉电话的魏有钱殊不知,一切才刚刚开始。

TBC
————————————

那天的会议及其顺利的原因是?

魏有钱因为挂机被四个玩家联名举报扣分扣到禁赛。

嗯……

相当火大了。

评论(33)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