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skr香菇

Wb➡️摇个菠萝ovo

【白魏】假象 21



双黑OOC,主角重名


泪点低的带着纸巾


完整见评论


我觉得还好其实




21.想念





看到小助理拿着手机朝他飞奔过来,魏大勋心里咯噔一下,第一反应是家里出事了。他赶忙放下客串主持要用的手卡,耳朵贴上听筒的那一瞬才察觉自己错得离谱。

魏大勋从未发现自己竟对白敬亭这般熟悉,对方还没开口仅是喘 息声就足以被他认出。助理还在旁边一脸的担心,魏大勋强忍挂电话的冲动艰难地开口。

“喂。”

“喂。”

魏大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酒气,他冲助理摆了摆手转身带上了休息室的门。对面半天不吭声,魏大勋被这通莫名其妙的电话搞得浑身不自在,尽量委婉道,“我还有档节目,没什么事的话……”

“我去了趟吉林。”

白敬亭语速很快,却不清楚,传到魏大勋这儿显得有些滑稽。魏大勋被他这没头没脑的一句搅得有点懵,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那儿很美。我去了你的学校,吃到旁边那家包子和豆腐脑。”

“我真的很忙,白敬亭。”

魏大勋讲的是实话。

还有四十分钟他就要去录影棚,本来的常驻主持由于档期的原因缺席,节目组邀请他来替班。人火了之后,随便一点小瑕疵都会被无限放大,这是他头回跨界,他不想因为准备不足被人指手画脚。


评论(33)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