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skr香菇

Wb➡️摇个菠萝ovo

【山花】Secret (一发完)

山花无差

暗恋梗

OOC 瞎鸡儿编的

为了花的奶子胸肌

请用评论砸死我谢谢


最多情遇见

可总有突然的想念

假借某句关切语言

如何能藏住心思 字字斟酌

仅作礼貌的敷衍

                          ——暗恋



1.

 

白敬亭有个秘密。

 

他刻意表现的明显,明显到秘密变成了玩笑,聪明人啊大多如此。

 

2.

 

秘密的萌芽是在一个平凡的酷夏午后。北京的夏来得早走的晚,像块狗皮膏药硬生生模糊了春秋分界。温度高又极少降雨,紫外线张牙舞爪地来着freestyle,姑娘们涂着厚厚的防晒打着遮阳伞也免不了红扑扑的脸颊泛起油光。

 

休假中的白敬亭顺理成章地成了名副其实的黄花闺女,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偶尔摆拍两张健身照应付应付粉丝的更博请求,剩下的时间白敬亭和大多数宅男一样,花在了打游戏和睡觉上。

 

所以他也没想到,在他钻进空调房裹上大棉被把自己卷成个寿司正梦着和詹皇one on one假动作的时候,魏大勋会打来电话。

 

“怀柔大使,哥哥来找你玩儿了。”

 

“哦。”

 

白敬亭单字节地回应着,大脑一半用来接受电话那端奔涌而来的信息另一半继续当机。电话讲了蛮久,也都是魏大勋的功劳,他那脱缰了的东北口音愣是把白敬亭的瞌睡虫扫地出门。

 

魏大勋要登长城,吃烤鸭,一点半碰面。

 

白敬亭简单捋了下魏游客的要求,何老师曾说的话突地砸在脑回路上——魏大勋是个自来熟,激得他差点短路。

 

二人从前的私下见面大多是工作原因,仅仅合作过几期综艺也实在没什么理由浪在一起。可白敬亭面皮儿薄,人都到地儿了他也不好开口回绝,只能揣着手机背上老干部的保温杯出门当导游。

 

见了面白敬亭委婉地表达出这天气登长城的弊端,可魏大勋一根筋的念叨着不到长城非好汉,脚步不停,继续拼命地往脸上糊新代言的防晒霜。

 

一开始还好,二十郎当岁的小伙子浑身使不完的劲。魏大勋三步并两步地往上走着,生怕憋屈了两条长腿。

 

“真热啊。”

 

两小时后魏大勋终于忍不住开了口,面子心理作祟,他坚称自己不累嚷嚷着要是有瓶冰水他还能再战五百年。

 

白敬亭看穿不说穿,从背包里拿出保温杯递给了魏大勋。出门前他在里面加了柠檬片和冰块,现在刚好是去了冰的柠檬水。

 

魏大勋也不见外,开了盖子就往嘴里倒。

 

他穿了件纯白色T恤,喝的动作太猛,不少水顺着嘴边一路流到前胸打湿一大片。T恤的面料很薄,原本就被汗水牢牢贴在身上,这会儿倒是直接把倒三的身型映了出来。

 

白敬亭看了好一会儿才堪堪收回目光。

 

“咋样儿,哥哥的胸肌带劲不?”

 

魏大勋咧着嘴逗他的导游,说罢还挺了挺胸,得寸进尺道,“害啥羞啊,改天哥带你练,保管你没有C也有B。”

 

“谁让你对嘴喝的,拿来。”

 

白敬亭懒得跟他多费口舌,作势要抢,魏大勋只能怂着求着再喝两口。

 

“还说不?”

 

“不说了不说了。”

 

等魏大勋心满意足地把柠檬水喝个精光,他也彻底把出发前的豪言壮志抛在脑后,紧急撤离做了烤鸭的俘虏。

 

酒足饭饱,天色也就黑了。

 

白敬亭回到心心念念的空调房,重新拥抱了他的大棉被。那晚魏大勋发了微信表达谢意,他只回了个白眼然后关机。

 

他发现了一颗种子,在那个33度的午后。他把它捡起来可又舍不得扔,只能试着剥夺它的水和阳光,不让它生根发芽。

 

可事与愿违。

 

那颗种子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供他纳凉,替他遮风挡雨。他索性,把它当作秘密。

 

 

3.

 

白敬亭有个秘密。

 

可他不知道,魏大勋也一样。

 

END


评论(22)

热度(5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