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skr香菇

Wb➡️摇个菠萝ovo

【山花无差】真相是假(山花完整版填词)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就像是自欺欺人的黄粱一梦

我们在梦中相拥 装成无法割舍的热恋情浓

我告诉你不要贪恋那些看似美好的人啊事啊

少年人擅长伪装 观众叫好才能散场

回头看最多只是假戏一场

原地不忍离去的真是病入膏肓

你看过的留恋都是假,胆怯也全都是假

你喜欢的玩闹都是假,推测的熟稔是假

我曾经有过亲密爱人,被打扰只能疏远和离分

我没同他一样梦境,没迷恋过他的唇印,没骗自己

那段努力奋斗的日子不过找条路放任自己走捷径

不过是点头交情 却偏说没你不行

即使真有疲倦心一悸的瞬间

最多只是演技熟练,随时能分辨

你看过的斗嘴都是假,搭肩也全都是假

你远望的拉扯都是假,你写的相恋是假

我再渴望温暖怀抱也 总会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成年人世界本就假,机关算尽尔虞我诈,没人真傻

守护全是假,深情全是假

这场戏结束快散吧

你听过的情歌全是假,你画的温暖是假

你回忆的扶持全是假,我同他从来无话

你爱的少年人太浮夸,把相爱变成荧幕的戏码

而假像终不能乱真,哪有什么爱恨痴嗔,更无情份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没有那么多假戏真做的剧本

既然已曲终人散 倒不如不闻不问



尽量做到押韵了

请夸我是个小机灵鬼

➡️说不准就有真相是真了



评论(18)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