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skr香菇

Wb➡️摇个菠萝ovo

【山花无差】真相是真(完整版填词)


真相是假戳这儿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即使恍然如梦却让我难忘记

我同他紧紧相依 承诺彼此守护着不曾离弃

是他陪我身不由己 陪我低谷时走出了荆棘

也因他才拯救我 叫我怎能轻易挣脱

没所谓坦途的物欲世界里

若没有他我怎么能够 摘下面具

我真的同他翻山越岭,真为他心绪不宁

真的与他领略过美景,真拥过他的背影

我甘愿就此隐姓埋名,只盼望攀上无人的山顶

努力越过曲折泥泞,去完成仅有彼此的一场梦境

那些被捕捉到的一些温柔相望其实不过情难自禁

在每个难捱夜里 他都曾是我唯一

你曾说的唱的写的都是期许

而我会尽力去把它 变成真结局

我真的陪他潮起潮落 真的同他最熟络

真感受过他掌心脉络 真见识过他脆弱

我曾幻想童话世界却 害怕自己迷了路闯了祸

而流言蜚语难预测,谁能理解我俩难得,只剩苦涩

关于他我有 太多的不舍

都是真的苦中作乐

我真的有过魂牵梦萦 真的没他就不行

真的同他看十里长亭 真的吻过他衣领

你爱的少年人太痴傻,假戏真做最终情难自拔

可我只愿为他作画,只为他什么都不怕,我只爱他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没有那么多一见倾心的人啊

可我偏偏中了箭,就此沉溺他侧颜






请不要拒绝把爱心送给我。

哎哟我是真的有才。

溜了溜了。



评论(17)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