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skr香菇

Wb➡️摇个菠萝ovo

【白魏】假象 10

双黑OOC

私设如山,主角重名

我真的开始瞎鸡儿写了

救救孩子(不

国际惯例砸小心心评论

下章没车啊!!没车!!我没卡!!


09戳


10. 疾


 

“小白你来啦。”

 

“嗯。宋哥好。”

 

白敬亭到的还算早,场馆里的音响设备和舞台布置都还在调整。宋霖刚刚还在舞台上做最后的彩排,一听到白敬亭到了就赶忙溜到后台寒暄了几句。

 

“小白你先去挑件衣服,我交代他们跟你讲一下一会儿的流程。”

 

“好。那我先去准备一下。”

 

这次的演唱会主要是宋霖为了回馈歌迷才办的。他在娱乐圈也混了一定年头,不缺钱不差人气,最后这几场就找了些好友来凑个热闹,定好了特别环节都不彩排,玩的就是心跳。

 

大部分演出服装的颜色都过于艳丽,白敬亭在后台晃了半天最后拿了件纯黑的丝质衬衫。换好服装,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开始给他梳理整个流程。

 

“这首歌结束之后有三分钟互动。然后宋哥会请您上场,到时候您在舞台后侧的升降台做好准备就行了。特别环节大概预留了15分钟,具体做点什么就看宋哥和您的临场发挥了。”

 

“嗯,好。”

 

15分钟,不算长。

 

白敬亭不断地给自己这样的心理暗示,整个人像失了魂儿一样靠在化妆间椅背上,任由那些粉末扑在本就白净的小脸儿上。

 

来之前他查过,这间场馆最多容纳两万人。白敬亭闭着眼睛,试图努力消除数字带给自己的压力。可他却控制不住地去想象一会儿人山人海的演唱会现场,震耳欲聋的音响,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还有头顶高温的聚光灯……他感觉自己像是只待宰的羔羊,四肢被束着吊在长杆上,银晃晃的屠刀就架在喉咙上,窒息感疯狂蔓延着。

 

“小白?”

 

“啊,宋,宋哥。”

 

“你不舒服么?怎么流这么多汗。”

 

“没事。有点热,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白敬亭抬手在后颈上抹了一下,一手的汗。他正坐起来,拽了拽原本压在后背上的布料,汗液迅速蒸发激得他打了个哆嗦。

 

“真没事?”

 

“嗯,哥,真没事。”

 

“那边开始入场了,我得走了。你要是不舒服就别上,你老哥我一个人也撑的住。”

 

宋霖不放心地又跟工作人员嘱咐了几句,最后被催着赶去登台。宋霖是白敬亭出道这么多年最敬重的前辈。他记不清自己在最底谷的时候宋霖带着他上了多少综艺,也数不清宋霖为他转过多少新剧的宣传微博,那人把他当亲兄弟一样罩着帮衬着,他没理由也不能在这个时候掉链子。

 

“白老师,还有大概两首歌就到您上场了,您……”

 

“我没事。你们先出去我静一下,然后就去升降台那边。”

 

工作人员贴心的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些然后带上化妆间的门。白敬亭深吸了两口气,打开随身背包的底部夹层掏出了两粒白色药片放进嘴里,然后眼睛都不眨一下地把它们咽了进去。

 

伴随着现场粉丝的欢呼声,白敬亭出现在了舞台中央。舞台很大,他看到台下密密麻麻的灯牌和应援棒,还有一张张模糊的满怀期待的脸庞。

 

“喂喂,这是谁的演唱会啊?你们是谁的粉丝啊?干啥呢?”

 

宋霖装作不满自家粉丝的过度热情,简单调侃了他几句,让他来了段说唱。接着二人合唱了一首老歌,白敬亭有些僵硬地舞步倒是让气氛更加高涨,十五分钟很快过去,等到他下台回到休息室,依旧能听到粉丝的呼喊声。

 

白敬亭换好衣服给宋霖发了条微信,以他现在的状况真的没办法去参加庆功宴,只能先表达歉意承诺过两天再聚。

 

他从场馆后侧通道到了停车场,打开车门把自己扔进驾驶位。白敬亭靠在车窗上,直到现在他的腿还在不自主地打颤。停车场很安静,车里也很安静,安静到他突然很想听听那人没心没肺地跟他嘚瑟。

 

“魏大勋……”

 

他拨通电话,把耳朵紧贴在手机话筒上,像是担心漏掉哪怕一个音节。

 

“干啥啊白大爷?”

 

你能陪陪我么……

 

“BW酒店1207,十点。gan你。”

 


最后 @北方的雪已藏 ,催更了老哥

 

 

 


评论(43)

热度(429)